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战绩差因故意摆烂? 林书豪合约年遇大危机

2014年12月09日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战绩差因故意摆烂? 林书豪合约年遇大危机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即便科比伤愈归队,但湖人在赛季进行完1/4后已吞下16败(仅5胜),比上赛季此时还少5胜。虽然昨天更换先发阵容,但主帅斯科特也变不出其他花招来,而林书豪在湖人的未来可能更因此蒙上阴影。

  今夏湖人在补强战力的动作频频吃瘪,季前热身赛又伤了纳什,赛季开打后更折损多人,目前全队只剩11人可上阵,平日练习想要分队对抗都成不了军,还得助理教练拖着老骨头下场才行,以此残缺阵容,就连西区垫底的森林狼也打不赢,更别说闯进季后赛。

  由于兰德尔赛季报销,湖人向联盟申请4百多万的团薪额度获得批准,有机会在季中增添好手,然而湖人高层迟迟未有动作,导致专家们质疑湖人别有动机。

  76人好不容易中止17连败,但“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76人的主要目的就是能在明年选秀会中争取到较高的选秀权。

  而湖人是否也有意追随着76人脚步在接下来的赛程“摆烂”而放眼于未来呢?以目前各队战绩来看,湖人5胜、16败全联盟排名倒数第5,主场2胜、9败,面对西区球队的15场比赛更只赢1场,难怪外界会以异样眼光看待湖人。

  倘若湖人高层真有这样打算,昨役将林书豪和布泽尔被拉下先发也就不奇怪了。

  但如此一来,林书豪将出现重大危机,一来,在湖人地位恐将不保,二来,本季是林书豪合约的最后一年,假如状况持续低迷,加上没有出色表现,赛季结束后他还能获得其他球队青睐吗?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