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四连败盼取一胜 林书豪:精神已起不到作用

孙杰

2014年11月04日10:0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四连败盼取一胜 林书豪:精神已起不到作用

  从新赛季首个比赛日起,湖人5天打了两个背靠背,结果球队无一取胜。4连败开局是球队历史上1957至1958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

  一开赛便迎来如此艰难的赛程,让重建中的湖人有点难以招架。况且,其对手如火箭、快船和勇士等,都是号称剑指总冠军的实力球队。伤病也是影响湖人战绩的一个重要原因。赛季还没开始,纳什就因背伤而赛季报销;被寄予厚望的新秀兰德尔在揭幕战中右腿受伤赛季报销,而尼克·杨和瑞安·凯利等尚未伤愈。剩余的球员中,能够堪当大任的球员不多,造成湖人可用之兵甚少。

  赛季开始前就有人称,湖人可能会收获5连败,而前火箭队主帅范甘迪更是悲观地认为,“如果湖人本赛季能够得到30场胜利,那么科比就是MVP。”尽管人们对现在的湖人并没抱太高的期望,但4连败的事实已严重打击到了湖人的信心。“某种程度上精神胜利已起不到作用,我们需要的是在球场上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连续输球让发挥欠佳的林书豪极度沮丧。科比的状态和努力有目共睹,他在新赛季的前4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4.8分、4.2个篮板和3.2次助攻。但遗憾的是,科比难以扛着一支球队前进。4连败的局面也令科比十分困惑。

  北京时间明天,休整后的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太阳;10日,他们还将在主场对阵黄蜂。相对宽松的赛程、并非一流的敌手,再加上主场作战,湖人能否迎来一场宝贵胜利,就要看他们的发挥了。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