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汤普森豪言湖人已“过时” 称将迎来勇士的时代

2014年11月03日09: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汤普森豪言湖人已“过时” 称将迎来勇士的时代

  前线·赛场

  湖人又输了,在以104比127大败给勇士23分之后,他们遭遇开赛四连败。湖人上一次开局四连败还是在1957~1958赛季,那一次他们一口气连输了7场。

  湖人的亮点只有科比,他拿下28分,其中第三节独取19分。但输球的结果让科比的努力显得黯淡。

  科比刚开局显得无精打采,半场就失误5次——湖人一度领先勇士10分,但每次失误都让对手将比分追近,勇士很快就实现反超。第二节,科比在快攻时甚至把球传到替补席的乔丹·克拉森身上。

  就在大家觉得是不是5天打了4场比赛让他过于疲惫时,科比在第三节开始发力,他先是接到希尔的传球强攻得手,然后靠突破连拿6分,第三节还剩5分33秒时,科比在外线接球就投,球应声入网。此时,湖人只落后3分。现场的解说员是这样评述的:现在,湖人这边只能看到一个24号的身影了。

  但这一节的19分之后,第四节湖人就一直被勇士压制,输球也是情理之中。

  汤普森豪言湖人已“过时”

  勇士本场最闪亮的明星并不是斯蒂芬·库里,而是刚签下一纸4年7000万美元大合同的汤普森,他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全场拿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1分。他和库里的“双枪”,让湖人的防线无法招架。

  “湖人有过属于他们的辉煌时代。”汤普森说,“现在我觉得勇士的时代来了。”这话有些狂妄,但成王败寇,一支四连败的球队,即便有再光荣的传统,也无济于事。

  在同样赛季开局四连败的1957~1958赛季,湖人最终整个赛季只赢了19场球,那是队史上最糟糕的战绩,这支湖人呢?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