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篮协:吴冠希手续不全 想签约上海需先和奥神谈

周磊

2014年11月03日08: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协:吴冠希手续不全 想签约上海需先和奥神谈

上海队球员吴冠希因为手续问题在比赛日当天被篮协禁赛,令上海俱乐部非常愤怒。篮协昨天回应称,吴冠希与奥神的合同存在纠纷,相关文件不全,需要上海俱乐部与奥神沟通解决。

上海队在上周六不敌浙江,他们在比赛开始前不久接到篮协通知,球员吴冠希的注册手续存在问题,将不能出场。上海官微连续发布消息,质疑篮协的决定,并用了“别欺人太甚”这样的字眼。据了解,今夏北京首钢与奥神签订的6人转会合同中也包括吴冠希,但是在与球员商谈个人合同时,北京一直无法联系到吴冠希,奥神对此也无能为力。北京与奥神谈判时,曾达成口头协议,即与北京签约的吴冠希可以免费租借给上海3年,但由于两家俱乐部都联系不上吴冠希,这一说法最终没有成文。此后吴冠希的家人告诉北京,吴冠希希望去美国打球,北京首钢因此放弃了与吴冠希的谈判,但吴冠希最终加盟了上海。

根据篮球运动管理中心运管部负责人叶庆晖介绍,篮协告诉上海队,如果想签吴冠希,必须先和奥神谈,“这涉及到法律层面的内容,我们无法回答。他们必须跟奥神协调好,吴冠希通过了体测,但是注册材料不全,没有奥神那边的文件”。在奥神给篮协的声明中,吴冠希和孙悦等人是一起转会到北京的,他必须先和北京签约,才能在CBA打球。

上海队强调,此前季前赛吴冠希也出场了,篮协并未过问,却在联赛开打时突然发难。篮协相关人员对此表示,“按理说季前赛他是不能打的,但那是中篮公司组织的,我们当时也不清楚他出场了”。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