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首钢四新援首次合练 闵鹿蕾:孙悦懂得自己的责任

宋翔

2014年08月15日08: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闵鹿蕾:孙悦懂得自己的责任

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闵鹿蕾一直很希望孙悦、张松涛等奥神球员能尽早和球队一起练。在闵指导的心中,个人练和集体练有比较大的差别,“个人练每天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就是质量再高,也和我们每天5到6个小时的训练效果是有区别的。”闵鹿蕾说。

昨天,孙悦、张松涛等奥神球员早上和北京首钢队其他队员完成了回归后第一次体能课,跑完3200米后,闵鹿蕾感觉这些奥神球员虽然还是没有达到较为理想的状态,但是相信他们会尽快恢复过来,“他们都非常努力,也是很有职业精神的球员,我相信他们很快就能恢复到我心中比较理想的状态。”

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特别提到了孙悦的情况,他说:“这4名球员中,孙悦体型保持得更好些,他知道自己在队里肩负的责任。”而在此前孙悦单练期间,闵鹿蕾和他也保持着较为密切的联系,经常会询问训练情况。

而孙悦昨日在体能课结束后表示感觉还可以。“不过田径一直不是我的强项,尤其是耐力跑,但闵指导也知道我之前大概在这方面的能力。我觉得能练还是主动地多练一些吧,因为我们之前落下的比较多。”孙悦对记者说。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