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首钢透露拥有吴冠希所有权 回CBA须和北京签约

2014年11月05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回CBA须和北京签约

  上海球员吴冠希由于注册手续不全,目前被禁止出场。昨天北京首钢俱乐部透露,自己拥有吴冠希的签约权,因为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

  今年夏天,吴冠希在内的6名球员被奥神转让给了北京首钢,但吴冠希没有来球队,北京队也无法和他取得联系。后来吴冠希的母亲告知北京队,儿子无意打CBA,北京队也没有与他进行谈判。北京首钢俱乐部总经理袁超表示,由于此前北京队与奥神签订的6人协议中包括吴冠希,奥神已经给篮协出具声明,如果吴冠希要回CBA打球,就要先和北京签约,“我们尊重球员的个人意愿,没有和他签订合同,但从转会来讲,吴冠希的所有权已经从奥神转到了首钢俱乐部”。

  根据上海的说法,奥神已经很久没给吴冠希发工资,吴冠希给奥神发出了律师函,三个月后依然未收到薪水。按照劳动法,他的合同已经自动解除。上海队认为,既然吴冠希和奥神不存在合同纠纷,那么签约吴冠希就不需要经过奥神。

  上海队对于吴冠希的归属,多次向篮协发难,北京首钢也明确了态度,吴冠希需要先和北京签订合同,才能在CBA打球。目前多方面各执一词,隔空喊话,尚未出现明确的解决办法。眼看联赛第二轮就要开打,吴冠希的出场资格依然没有获得认可。(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