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宏疆称CBA需要司法介入 篮协和裁委会已分离

2014年11月29日08:3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宏疆称CBA需要司法介入 篮协和裁委会已分离

  对于处罚结果,佛山队总经理刘宏疆并不满意,他表示会再次上诉,“我服从对我的处罚,但如果篮协认为我申诉的4点是正确的,那就应该给我一个正面的回应。”

  昨日下午,篮协再次发表了关于裁判最后时刻4个争议判罚的解释,表示佛山申诉书中的4点分别属于裁判的两个误判和两个漏判。根据中国篮协对于裁判的管理处罚规定,15场停赛已经是规则中最为严厉的处罚。不过刘宏疆认为,这样的裁判应该给予终身禁哨,并称CBA目前需要司法介入了,“这个裁判也不是第一次了,去年就罚过他3场,说明这个裁判对他的职业没有敬畏之心,没有职业道德,对这种裁判应该终身禁赛。现在管理条例里没有,我们就应该尽快健全这个条例。”

  据了解,篮协方面有意让更多的CBA俱乐部投资人加入到裁判委员会中,一同管理联赛的裁判员。“让20家俱乐部都有评议和审判裁判的机会,这样确保联赛的执法工作更趋向于客观公正。”中国篮协竞赛部负责人表示,此次由俱乐部投资人对裁判进行处罚是第一次,也是CBA联赛管办分离走出的第一步,“目前中国篮协和CBA裁委会是相互独立的两个部门,说白了,对裁判的表现认定以及处罚意见跟篮协没有直接关系。”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