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投资人首处理联赛裁判 京佛战主裁将禁赛15轮

2014年11月28日14:06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投资人首处理联赛裁判 京佛战主裁将禁赛15轮

  □清风

  早报讯 昨晚,据篮球评论员苏群透露,CBA新成立的裁判管理委员会对执法北京客场挑战佛山比赛的裁判进行停止执法资格15轮的处罚。

  苏群在微博里透露说:“据悉,佛山北京之战主裁判李平因‘重大失误’,被停止执法资格15轮。这是裁判管理委员会4位成员姚明、梁志斌、严晓明和徐积为今天在广州做出的裁决,这是CBA历史上第一次由投资人自己处理联赛裁判事件。”

  11月23日晚,CBA常规赛第9轮,佛山主场118比120败给了北京。最后几分钟裁判的判罚引发了极大争议。赛后佛山总经理刘宏疆请求了上诉。“裁判判罚尺度过于偏向,已经改变了比赛结果!” 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李平,第一副裁:蒲实,第二副裁:王宏华,技术代表:付茂柱。

  刘宏疆代表的佛山队认为,比赛最后两分钟,裁判的判罚明显偏向北京,多次作出错误的判罚,并且主导了比赛的输赢。“第四节最后30秒裁判连续4次有利于北京队的判罚直接改变了本场比赛的结果。”刘宏疆说,俱乐部充分信任新成立的裁判管理委员会,希望他们能够利用他们极高的专业水准和职业道德,公开处理好佛山龙狮俱乐部自成立以来的首次申诉。

  昨天严晓明、姚明、梁志斌、徐积为四位管理委员会成员,在广东进行商议,就北京佛山比赛的裁判做出裁判管理委员会的处理意见,并且上报篮协。这是CBA历史上第一次由投资人自己处理联赛裁判事件。由于此次申诉事件涉及到北京男篮,所以裁判管理委员会的另一位成员北京男篮副总经理袁超回避,没有参与商讨。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