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京佛战争议追踪 主裁被罚停赛已有定论

2014年11月28日10:5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京佛战争议追踪 主裁被罚停赛已有定论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中国篮协以及裁判管理委员会迟迟未对“CBA京佛之战争议判罚”做出处理。昨天,《篮球先锋报》主编苏群在微博上透露,当值主裁判将被停赛15轮。记者随后采访了裁委会成员之一的八一队总经理徐积为,对于“停赛15轮”一说,他既未承认也没否认。

  由于不满裁判在京佛之战最后时刻的几次判罚,佛山队总经理刘宏疆上诉中国篮协,他认为裁判尺度过于偏向。裁判管理委员会四位成员——辽宁队总经理严晓明、上海队投资人姚明、东莞队投资人梁志斌、八一队总经理徐积为在广东开会商讨,成员之一的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袁超因避嫌并未参会。“刚刚开完会,我们秉着公正、尊重事实的态度,对此事做出了处理,具体内容我们将以官方通告的形式对外公布。”徐积为说。苏群昨晚向记者确认,“我得到的消息是主裁停赛15轮,这不是通过篮协官方渠道得到的消息。”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