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裁判管理委员会作出首次裁决

2014年11月28日08:55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这是我们裁判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作出决定,我们经过了非常慎重的讨论,最终的处罚是在尊重事实的基础上作出的。”八一俱乐部总经理徐积为告诉记者。

今天有消息称,由严晓明、姚明、梁志斌和徐积为(北京男篮高层袁超采取回避)等CBA俱乐部负责人组成的裁判管理委员会,已经对京佛之战中出现的判罚争议作出了相应处理:主裁判李平因为“重大失误”被停止执法资格15轮。

由于微博相关消息源自业内人士并非官方,但作为5人小组中的成员,徐积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虽然没有证实相关处罚结果是否准确,但亦没有予以否认,“处罚结果会有相关通报,是在尊重事实的基础上作出的。”徐积为还表示,这是第一次由投资人处理联赛的裁判事件,“应该说,这是走向管办分离的第一步,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

常规赛第9轮,佛山队以118∶120负于北京队比赛的最后时刻,当值的几次关键判罚引发了巨大争议。佛山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认为,裁判的判罚改变了比赛结果。佛山男篮就此向中国篮协提出了上诉。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