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京疆战争议案将审定 竞赛部:裁判控制比赛不力

2014年12月08日08: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疆战争议案将审定 竞赛部:裁判控制比赛不力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在北京首钢就京疆一战判罚提出申诉后,篮协已经做好了审议报告,裁判被认为存在误判。报告今天将提交给裁判管理委员会,明日,委员会经过讨论后,宣布对裁判的处罚结果。

  该场比赛的裁判赛后曾经看录像到深夜,并与比赛监督讨论了部分争议判罚,给出了自己的说法。但CBA裁判委员会下设的裁判办公室经过审议后,认为裁判的说法站不住脚,比赛中确实存在误判,一位竞赛部人士透露,“办公室审议后认为,裁判只给马布里违体存在错误,毕竟新疆方面可兰白克先对马布里做了小动作。另外裁判控制比赛不力,尤其是停赛20分钟。”据了解,本场比赛的裁判将受到处罚,具体由姚明、梁志斌、严晓明、徐积为于今明两天在北京讨论。

  CBA本赛季成立裁判委员会,投资人可以投票决定裁判是否有错,一旦确定,就按照裁判管理办法进行处罚。开赛一个多月,委员会已经开了两次会,委员们也希望外界能够公正看待裁判。姚明表示,“虽然我们做出了对裁判的处罚,反过来我们也该去考虑哪些问题是裁判的责任,哪些是球队和球员的。”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