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切尔西不敌纽卡遭赛季首败 蓝狮金身被喜鹊啄破

李斌

2014年12月08日08:5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蓝狮金身被喜鹊啄破

蓝狮”在圣詹姆斯公园陷入泥潭,以1比2输给纽卡斯尔之后,切尔西告别新赛季各项赛事21场不败的“金身”。

“喜鹊”的主场堪称穆里尼奥的滑铁卢,“狂人”执教切尔西期间曾3次输给纽卡斯尔,另外还有两次平局。“在我看来,很多东西不应该出现在顶级的足球赛场上,但依然出现了。比如这场,皮球出界后,一直没有球被扔进球场内,原来是球童跑了。我不是在抱怨,这就是足球。很不幸,最好的球队输球了,最想赢球的球队输球了。”穆里尼奥赛后暗示,主场的球童在比赛末段借此拖延时间。

这场比赛之前,切尔西在英超开局14轮中取得11胜3平、在5场欧战比赛中取得3胜2平的成绩,加上联赛杯的两连胜,切尔西21场不败。开局14轮不败,在英超创办以来只发生过7次。

这场失利后,令人倍感遗憾的是,这支切尔西无缘打破两项队史纪录——1985~1986赛季约翰·霍林斯带队连续15个客场不败,穆里尼奥已经达到这个数据,但未超越;1925~1926赛季,切尔西在英乙联赛中开局14轮不败,穆里尼奥也未能刷新这一纪录。

枪手这次找不到北

阿森纳“毫不令人惊讶”地客场以2比3输给斯托克城,这已是温格连续第5年无法率队在客场击败斯托克城。克劳奇在效力热刺和利物浦时就频繁攻破“枪手”球门,而这次他只用了19秒。更令“枪手”难堪的是,上半场斯托克城就已3次洞开“枪手”的大门,从而成为第4支半场打进“枪手”3球的英超球队,此前的3队分别是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

经此一役,“枪手”主帅温格“像疯子一样追赶”的计划受到重挫。上赛季的前15轮战罢,阿森纳还以5分的优势领跑英超,本赛季15轮过后,阿森纳已经落后榜首的切尔西13分。

“很沮丧球队输了比赛,但还是可以看到一些积极的方面,愤怒不能帮助球队表现出色。”温格赛后安慰球队。

这话立刻受到了球迷的抨击,“输给斯托克城后,温格居然说还能找到积极的地方?如果他真的在乎阿森纳,他就必须辞职。”著名“枪手”球迷皮尔斯·摩根抨击说,“温格说两年内我们可以赢得英超冠军?那我就能成为美国总统!”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