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达期待圆满收官 近3赛季都是以输球方式谢幕

2014年11月02日09:18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达期待圆满收官 近3赛季都是以输球方式谢幕

  不知不觉间,一个跌宕起伏的中超赛季又到了和球迷说再见的日子。本周日下午,泰达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如果此战赢球,泰达就有望冲击联赛第6名的位置,输球最差的结果也就是排名第八。对于泰达队来说,这本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不过在经历了这样一个略显虎头蛇尾的赛季后,泰达究竟该以怎样的方式在主场谢幕,却是事关球队荣誉的大问题。

  在本赛季联赛中,泰达队战绩起伏较大,虽然保级无忧,但冲击亚冠也成泡影。泰达队目前排名第7位,距离前六的赛季目标仅一步之遥,这也意味着今日与上港的比赛不能放松,只有击败对手才有希望继续提升排名。主帅阿里·汉表示,球队本赛季主场战绩不理想,尤其是下半程联赛,泰达队在主场仅赢了一场球,所以他非常希望球队能击败上港,弥补主场球迷的遗憾。

  虽然球队对胜利信心满满,但上港这个对手还是不容小视。毕竟在中超赛场的交战纪录上,泰达队还没有击败过上港的历史,上赛季主场更是被对手击败,因此,球队在备战中也是不敢掉以轻心。据悉泰达队本场比赛仍会派出全部主力,经验丰富的老将仍将是球队的核心。

  从中超近10年收官战情况看,泰达4胜2平4负,但近3个赛季泰达收官战都是以输球方式草草谢幕。如今,泰达又将迎来赛季收官战,虽然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于球队并没有太大价值,但有消息称,当初泰达制定的本赛季指标就是联赛前6名。因此,即使老汉下赛季继续留任并无太多悬念,但荷兰人对这场比赛依然充满期待。

  当然,本场比赛另外一大看点就是外援。由于本场比赛结束后,球队外援就将离津返家,因此至今没有完成续约的巴雷、瓦伦西亚,今日极有可能是在泰达队的最后一战。本场比赛吸引了众多津门球迷的关注,大家希望在球场为泰达外援送别。据悉,赛后教练和球员也将现场对球迷进行答谢,将一些签名足球送予球迷。本报记者 李航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