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首钢球员赛前领取总冠军戒指 激励将士远航(图)

刘艾林

2014年11月02日08: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钢球员赛前领取总冠军戒指 激励将士远航(图)

首钢球员赛前领取总冠军戒指激励将士远航(图)

在昨天晚上的2014-15赛季CBA联赛揭幕战之前,在万事达中心1.8万名观众的注视下和一片欢腾中,卫冕冠军北京首钢队的将士们终于戴上了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这不仅是对他们2013-14赛季英勇奋战的最高奖赏,更是对新赛季首钢将士们继续扬帆远航的激励。

在简短而精彩的开幕式演出之后,北京队上赛季的夺冠功臣们来到了场地中央,准备接受总冠军戒指。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和盈方中国区总裁马国力一起为首钢队颁发了银光闪闪的戒指,马布里孙悦、队长陈磊以及主帅闵鹿蕾获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戴上总冠军戒指后,首钢将帅在场上围成一个半圆,向全场球迷和媒体记者们骄傲地展示了他们的战利品。闵鹿蕾和老马挨在一起会意地彼此微笑,拳拳相抵,这赛季从主帅到队员,大家最大的心愿已经融汇在笑容当中了,那就是再夺一枚总冠军戒指。只有赛季前加盟的张庆鹏有些苦涩,他只能看着大家领取冠军戒指。随后,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与北京首钢集团的领导向北京队全体将士颁发了金质奖章,嘉奖他们上个赛季的卓越表现。闵鹿蕾和广东队主帅杜锋还接受了赞助商为他们特别定制的复古球衣。颁奖仪式之后,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宣布CBA新赛季开幕。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