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海男篮通过官方微博炮轰中国篮协:别欺人太甚

姚勤毅

2014年11月02日08:34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男篮通过官方微博炮轰中国篮协:别欺人太甚

昨天CBA新赛季首战,上海男篮以110比126客场不敌浙江稠州银行。因为手续不全,中国篮协在赛前临时通知上海队,不允许吴冠希出场。上海男篮随后通过官方微博炮轰中国篮协:别欺人太甚。

约在CBA联赛首轮开战前一个小时,上海大鲨鱼官方微博紧急发布一条消息:“相关注册材料早已提交,季前赛让打了,体测过关了,到节骨眼上不让上场。别欺人太甚!”随后,球队还特别发布了四点声明:“吴冠希不是奥神球员; 上海队为吴冠希注册是符合篮协规定的;如果说吴冠希注册存在争议,争议不在上海队一方,应由争议的提出方举证;篮协个别人的不作为,使上海队和吴冠希本人遭受了损失,上海队保留采取有效手段、主张自身利益的权利。”

此外,上海男篮也在比赛里表达了自己愤怒和抗争的态度。比如上海全队将士在自己的战靴上贴上写着“兄弟冠希”字样的胶布;比赛开始前,吴冠希还是出现在了场上的跳球位置,经过与裁判的协商之后,张兆旭还是替下了他。

今年夏天,在结束和上海队的租借合同之后,吴冠希的去向始终未能确定,媒体也先后爆出了前往美国读书、随孙悦和张松涛等奥神队友加盟北京首钢等几种可能。不过在季前赛中,吴冠希重回上海。中国篮协昨晚突发禁令,依据到底是什么,目前还未有官方的表态。不过,中国篮协也不可能无缘无故作出决定,理论上不排除俱乐部自身工作存在失误的可能。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