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八喜冲超失利赢士气 创造征战中甲最好成绩

王子轩

2014年11月02日08: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八喜冲超失利赢士气 创造征战中甲最好成绩

昨天下午奇迹没有发生,北京八喜2比1击败了深圳红钻,但是石家庄永昌和武汉卓尔也都赢球了,最终石家庄永昌与重庆力帆一起进入下赛季中超联赛,排名第四的北京八喜也拿到了自己进入中甲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赛季最后一战,朝阳体育中心的看台上分散着千余名球迷,对于北京八喜而言,这样“大”的阵仗着实少见。此役面对深圳红钻,北京八喜只有获胜才有可能冲超成功,背水一战的球队最终2比1如愿以偿全取3分。

北京八喜已经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但是幸运女神并没有站在他们这一边。石家庄永昌第94分钟凭借一粒点球3比2击败青岛海牛,成为河北历史上第一支中超球队,这也让2比0战胜重庆力帆的武汉卓尔白高兴了一场。

获胜的北京八喜球员还没有来得及庆祝胜利,便急急从主教练托米奇那里得知了另外两场比赛的比分。打进一球的李智超说:“我们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但是这场比赛就是要用百分之百的力气去拼这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赢了球,还是没能冲上去,肯定会有些遗憾,明年再来吧。”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