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八喜丢掉到手3分 继续保持本赛季不败纪录

2014年08月18日09: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八喜丢掉到手3分 继续保持本赛季不败纪录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晚,做客的北理工凭借姜胜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2比2逼平了同城对手北京八喜,后者虽然得以继续保持本赛季不败的纪录,但是这场平局却充满了苦涩。

  联赛半程过后,赛季伊始只将联赛目标定为保六争四的北京八喜保持不败,就此看见了冲超的曙光,赛季目标随之进行了调整。尤其是在更换了外援之后,此前一直饱受诟病的球队锋线似乎打开了进球账户,新来的博季奇保持了良好的进球状态。

  有得必有失。北京八喜进攻好转的同时,前半段坚如磐石的防守逐渐出现了问题,经常在最后时刻丢球。昨天主场对阵北理工,手拿把攥的3分最终变成了1分,令球队上下充满了遗憾。球队主帅托米奇说:“这就是足球,有的时候没有办法,我们需要避免再出现类似的情况。当然对手的表现配得上带走1分,如果我们想要冲超必须有所改变。”

  目前北京八喜与武汉卓尔同积35分排名第三,前两名分别是积41分的重庆力帆和积39分的石家庄永昌,北理工积18分继续排名倒数第五。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