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中超-胡斯蒂传射埃尼奥建功 申花2-3不敌亚泰4轮不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8月15日08:48

中超-胡斯蒂传射埃尼奥建功 申花2-3不敌亚泰4轮不胜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5日电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14年中超联赛第20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第41分钟伊斯梅洛夫头球破门,第60分钟王飞扳平比分。第66分钟胡斯蒂射门得分;第70分钟埃尼奥射门打在柏佳骏腿上弹进申花大门,第86分钟比亚特里点球扳回一城。最终,申花主场2-3不敌亚泰,遭遇4轮不胜。

第5分钟,申花连续两脚射门被挡出,曹赟定左路拿球后再传,恩里克门前推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第28分钟,胡斯蒂右路角球开出,王万鹏头球摆到小禁区内,乱战中莫雷诺头球解围险些乌龙。

第40分钟,冯仁亮突破时被徐亮撞翻在地,后者吃到黄牌。胡斯蒂任意球开到禁区,伊斯梅洛夫头球后蹭,皮球飞入死角,亚泰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60分钟,莫雷诺左路长传球到禁区外围,比亚特里背身拿球后转身送球,王飞第一时间跟上,顺势横向过掉一人后推射,皮球飞入大门,1-1,申花扳平比分。第66分钟,申花后场丢球,徐亮在左后场选择下底传中的另类方式,试传给曹秉局,后者被身后的胡斯蒂抢前拦截,胡斯蒂面对邱盛炯起左脚轻松将球打进,2-1。

第70分钟,亚泰队再次取得领先。杨旭右路送球到禁区,埃尼奥跟上调整一下后怒射,皮球打在柏佳骏的腿上后弹起,重心在下盘的邱盛炯尽力仰身但没有把球打出,皮球飞入申花大门,3-1。第86分钟徐亮的精准长传找到恩里克,后者在长春禁区里突破时被吕建军绊倒,裁判判罚点球,比亚特里打中路得分,2-3。最终,长春亚泰客场3-2战胜上海申花。

上海绿地申花:22-邱盛炯;7-王长庆(21-姜坤 74分钟)、20-徐亮、5-曹秉局、12-柏佳骏;8-范凌江(16-王飞 45分钟)、36-王寿挺;28-曹赟定(17-陈柏良 70分钟)、10-莫雷诺、31-恩里克;34-比亚特里

长春亚泰:28-米田贺;12-吕建军、5-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23-张笑飞;17-瓦尔特(6-裴帅 15分钟)、15-孙捷;37-冯仁亮(18-李晓挺 58分钟)、8-埃尼奥、10-胡斯蒂;27-杨旭(14-曹添堡 91分钟)

【1】【2】【3】【4】【5】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NBA公布新赛季赛程 马刺揭幕…
    2. 2德国超级杯-姆希塔良破门 多特…
    3. 3为年轻人让路 里贝里宣布退出法…
    4. 4组图:中国队备战世界女排大奖赛
    5. 5中国国象男队赢下历史首冠(体坛…
    6. 6导演证实:金秀贤将参加南京青奥…
    7. 7都教授来啦! 金秀贤将为青奥会…
    8. 8中超-哈默德姜宁建功德扬失点球…
    9. 9中超:富力胜国安助恒大坐稳头名
    10. 10金隅与奥神四将正式签约 孙悦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