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延边球员被撞昏八喜进球 球迷堵大巴要求道歉

2014年07月27日10:3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延边球员被撞昏八喜进球 球迷堵大巴要求道歉

延边球员被撞昏八喜进球球迷堵大巴要求道歉

  在中甲联赛延边泉阳泉主场同北京八喜的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外援菲利佩打入一球帮助客队1-1全身而退。然而,菲利佩的进球让比赛一度中断了近5分钟,延边队教练组、球员以及球迷对这个进球非常不满,赛后延边球迷在体育场门口围住北京八喜队大巴,要求对方道歉。

  菲利佩的进球之所以引起争议是因为该进球是在延边队有球员受伤倒地的情况下打进的。当时北京八喜后场传球,延边队中后卫陈晓在中圈附近与北京八喜前锋菲利佩附近争顶时被对手挥肘击倒,皮球落在边路博季奇的脚下,但他并没有停下进攻的脚步,而是直接将球传给了边路插上的菲利佩,此时延边队球员都在举手示意裁判有球员受伤倒地,但边裁并没有举旗,主裁判马宁也没有鸣哨,就在延边队愣神的时候,菲利佩晃开了回防的吴永春,门将池文一无奈之下只能出击,菲利佩推射球门远角得手。

  菲利佩进球之后向主队球迷看台做出了闭嘴的手势,这个挑衅的举动点燃了球迷的抗议情绪,延边队教练组和替补席上的球员都冲到边裁处质疑这个进球,原本在延边队效力过的博季奇想当和事老,也被原队友们推开,门将池文一甚至对没有停止比赛的博季奇大为光火。就在延边队上下抗议的时候,队医才发现陈晓已经昏厥在中圈附近,救护车连忙入场将陈晓送往医院。赛后记者了解到,陈晓因冲撞出现了轻微脑震荡导致暂时昏厥,虽然到了医院后已经恢复意识,但仍需留院观察,下一场是否能够出战尚待观察。

  愤怒的延边队教练组对于对手如此进球方式特别难以接受,一直脾气很好的主帅李光浩甚至也踢倒场边的矿泉水瓶来发泄不满。比赛一度中断了大约5分钟,最终主裁判马宁出面力劝延边队主帅李光浩,比赛才得以恢复。然而此后延边队上下情绪大受影响,再也没有制造出进球威胁,虽然补时多达6分钟,但仍未能改写比分。

  近期,成绩不佳为保级苦苦而战的延边泉阳泉在场上遭遇多次不利的争议判罚,上一轮主场对阵湖南的比赛以及足协杯主场战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因为裁判的判罚引起的争议一度让延边长白山足球俱乐部官员进京抗议。本场比赛开始后,延边球迷就在看台上打出了标语声讨黑哨,直指之前两场比赛的主裁判,要求为延边足球讨回公道。然而本场比赛中依然出现了多次争议判罚,而正是因为这样的争议判罚让延边队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

  赛后,延边主场球迷已经隔着护栏把大巴围住,球迷高喊“八喜,道歉”的口号。期间延边足球俱乐部官员两次出来解围都未果,而八喜队上下则全部坐在大巴内一直没有下车。一直到19时40分许,延边长白山足球俱乐部官员再次出面,球迷才逐渐散场,而北京八喜的大巴被围了超过2小时,但延边球迷并没有得到他们的道歉。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