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八喜冲超奖金高达千万 能否冲超需看别人脸色

2014年10月29日08:3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喜冲超奖金高达千万 能否冲超需看别人脸色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本周末,北京将迎来两场足球大戏,除了国安争冠之外,八喜冲超战也值得关注。如果八喜周六主场战胜深圳红钻而石家庄永昌、武汉卓尔都无法取胜,那下赛季中超将首现“北京德比”。昨日,八喜俱乐部主席郭维维表示,八喜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其他的暂时不去想。据悉,八喜一旦冲超成功,球队奖金将达千万元。

  能否冲超需看别人脸色

  上周末,中甲联赛倒数第2轮战罢,八喜客场3比0战胜青岛海牛继续保留冲超希望。目前,中甲积分榜上重庆力帆一骑绝尘,永昌、卓尔、八喜争夺最后一个冲超名额。虽然八喜目前位列第4,与其余两队仍有两分差距。但在和永昌、卓尔的胜负关系比较中,八喜却占据上风。只要八喜最后一轮主场战胜深圳红钻,而永昌、卓尔都无法取胜,那升级的就将是八喜。

  本赛季,八喜给人惊喜不断。赛季中,球队曾创造了21轮不败的战绩。上月末,北控集团与八喜俱乐部签订收购协议,全力支持球队冲超。即便八喜今年无法冲超,按照北控的规划,明年也会加大投入,两个赛季后的“北京德比”并非空谈。

  冲超成功奖励照旧

  北京八喜能否冲超,还要看别人的脸色,郭维维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理论上还有希望,“所以就是要把自己工作做好,最后看看结果如何。”郭维维介绍说,俱乐部工作人员目前都在按部就班地工作,他们也表达了要全力做好辅助工作、配合八喜冲超的愿望。

  郭维维透露,俱乐部不会给球队太大压力,“俱乐部一直有冲超的希望,但联赛已经打到这个地步,好多事情也不是我们能左右的。”

  对于周末的比赛,郭维维表示,场上90分钟没有结束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一旦冲超成功,郭维维则说,“奖励一切照旧。”据悉,八喜冲超成功的奖金为1000万元人民币。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