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甲燕赵兄弟携手闯京城 永昌战北理中基对八喜

2014年04月11日13:19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甲燕赵兄弟携手闯京城 永昌战北理中基对八喜

  明日永昌战北理工 中基对阵八喜

  永昌和中基这对中甲的燕赵兄弟,明天下午将携手闯京城,分别挑战北理工和北京八喜,这是中甲联赛难得一见的京冀足球的“双打比赛”。目前排名第二的永昌将全力客场争胜,以延续良好势头,而中基面对实力不俗的八喜,将全力抢分。(本报记者 魏若涛)

  永昌:一箭之仇该报了

  河北球迷仍清晰记得,上赛季刚到石家庄的永昌骏豪,在裕彤进行的中甲揭幕战中,1比2意外输给了并不被看好的北理工,永昌骏豪“开门炮”没有打响,甚至影响了球队整个赛季的发挥。而在两队上赛季次回合较量中,永昌客场0比0战平北理工,一箭之仇仍未报,明天下午2点半,全新阵容的永昌队,要在北理工的主场全力复仇。

  北理工目前排名第10,情况不乐观,而且在贝纳多、马丁两位强力外援转会后,北理工新加盟的外援胡里奥和马科斯,仍没有很好融入战术体系,外援作用无法发挥,这是北理工的硬伤。上轮客场1比0击败天津松江,永昌赢得如“过山车”般惊险,而这一心理磨练,反倒增强了永昌将士抗重压能力,为客场作战打下基础。从天津归来后,永昌队便投入备战中,经过几日调整,队员目前体能充沛,士气正旺。打力帆时受伤的黄风涛依然未痊愈,出场可能性不大,张浩极有可能顶替其出任边前卫。而孙昊晟与松江一战脚伤复发,幸好无大碍,打北理工时能出场。一直在家养伤的黄世博,已随球队训练,但短时间内仍无法出场,不过,主帅亚森对黄世博的归来非常高兴,这名边路快马将是他手中一张好牌。今天上午,永昌队将赴北京,下午在北理工球场“踩场”。

  中基:战八喜以牙还牙

  中甲4轮过后,中基3平1负,俱乐部进行了全面总结。领队李海旭昨天说:“4场比赛,我们丢了6个球,进了5个球,而且进球大都是定位球,这说明我们进攻手段单一,而防守方面还存漏洞。八喜虽是一支强队,但我们并不怕他们,与他们交手,我们还要加强进攻,而且要增加运动战的攻势。”

  上轮主场1比1逼平领头羊湖南湘涛,中基队员信心进一步增强,而今天下午3点半客战八喜,中基将士仍要渴望拼出奇迹。八喜目前两胜两平保持不败,排名第4,势头不错,而本场他们也将全力守住不败金身。

  “内尔松对年轻队员非常信任,非常保护,不会因为年轻队员一次失误就不用他,现在队内的年轻队员,仍将是我们今年比赛的主力军。”李海旭说。对于董方卓,李海旭介绍,由于董方卓伤仍未痊愈,与八喜一战他将无法出场。昨天下午,中基已提前赶赴北京进行适应性训练。

(来源:燕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