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八喜换俩外援新射手身价50万没有 理工找老熟人

2014年03月01日15: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喜换俩外援新射手身价50万没有 理工找老熟人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是新赛季中甲联赛转会截止日。除了上赛季的戈扬留用之外,北京八喜新引进了两名外援,北理工的外援则都是老熟人。

  本赛季北京八喜除了继续留用戈扬外,新招入了意大利球员拉林德和巴西球员费利佩。拉林德曾效力于哥伦比亚的帕斯托俱乐部,单赛季收获14球,身价在50万美元左右,新赛季将穿上9号球衣。费利佩上赛季则在日本二级联赛球队札幌冈萨多效力,他将身披10号战袍。

  北理工本赛季的外援都是熟悉的面孔。上赛季加盟的中卫纳沙里奥继续留在队中,射手王贝纳多转会至武汉卓尔,2012赛季曾经效力过的胡里奥则被请了回来。另外,中场球员马丁因为有伤在身选择了离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