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甲同城不同命:八喜主场平延边 北理工不敌沈阳

2014年03月17日09:1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甲同城不同命:八喜主场平延边 北理工不敌沈阳

  昨天,在中甲联赛首轮比赛中,北京八喜在主场0比0战平延边;北理工主场0比1不敌沈阳中泽,比赛中的进球引发了很大争议。赛后理工教练组鼓励队员,表示即便输球也不会影响信心。

  姜波扑出点球

  上赛季中甲北京八喜排名第七,延边长白虎位列第11。八喜与延边近4个中甲赛季交锋8次,战绩为3胜2平3负,八喜主场不败。

  昨晚比赛伊始,八喜虽然占据主动,但延边的反击更有威胁。第13分钟,池忠国中前场断球后直接杀入禁区,八喜后卫韩轩不得以犯规,延边队获得点球机会,姜波奋勇扑出点球。第66分钟八喜迎来绝好机会,外援拉林达禁区左侧头球摆渡,菲利佩中路跃起虚晃一枪,后点插至小禁区的靳辉,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右脚凌空扫射,可惜击中横梁。赛后扑出点球的姜波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关注八喜的不少球迷赛后认为球队尚需磨合,中场需要加强。

  沈阳争议破门

  北理工的比赛于昨天下午率先展开。凭借主场之势,球队开场后踢得积极主动,制造了一些机会,不过没能造成杀机。下半场北理工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沈阳也利用反击给北理工制造了麻烦。

  比赛的争议时刻出现在第77分钟,中泽队右路传中,前点何塞头球攻门被理工门将挡出,随后外围包抄的柳超低射,攻破了北理工大门。这粒进球引发了学生军的极大不满,后防线都认为何塞在第一次射门时处在越位位置。

  赛后北理工教练组很冷静,金志扬鼓励大家:“我们攻入对方区域的次数和射门机会都更多,不要因为一场比赛而泄气,要看到我们的实力。”主帅袁微也表示,“比赛总体踢得不错,只是几名新球员还需要时间和球队磨合。结果并不能令人满意,我们今年还是从立足保级做起,一场失败不会影响我们的信心,我们还会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

  晨报记者 宋翃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