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沈足主场球票定价最低10元 首次推出亲子套票

2014年04月03日13:57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足主场球票定价最低10元 首次推出亲子套票

  4月12日,2014中甲联赛沈阳赛区揭幕战将在奥体中心打响,沈阳中泽迎来主场首个劲旅新疆队。4月2日,沈阳中泽俱乐部发布公告,首个主场比赛的门票将于4月7日13时起正式发售,最低10元,并首次推出大人看球、儿童免费的亲子套票。

  沈足新赛季主场设在奥体中心,俱乐部总经理黄祖刚透露,沈足落户奥体也有一段故事。起初从价格方面考虑,俱乐部更倾向铁西体育场,但从长远影响力、球迷看球舒适度等角度权衡,最终确定价稍高的奥体中心,“俱乐部有长远的规划,如果我们冲超了,那主场也就不必再折腾了,这个标准足以胜任中超联赛。”

  身为全新的俱乐部,沈足新赛季完全按正规足球俱乐部运行,实行低价门票政策。从已发布的价格来看,贵宾票30元、甲等票20元、乙等票10元,对工薪阶层球迷来讲构不成经济负担。为了鼓励更多的儿童近距离接触足球,4月12日的首个主场比赛设立亲子专区,凡携带小学六年(含六年级)以下儿童入场的观众,可在西门入口处现场领取一张亲子专区赠票,凭此票一位儿童免费。此外,新赛季沈足还将推出全年套票,价格百元。

  黄祖刚告诉记者,本赛季沈足将为球迷提供更好的看球条件,除了设置球迷互动专区,还争取为主场球迷提供饮用水和食品。

  (记者唐晓诗)

(来源:沈阳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