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泽努力激活低谷中的沈阳足球

2014年04月07日20: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泽努力激活低谷中的沈阳足球

  新华网沈阳4月7日电(记者李铮)沈阳本土企业中泽集团投资的沈阳中泽队,在2014赛季中甲前四场比赛中,以1胜3平不败战绩结束连续4个客场。回到沈阳的中泽将士7日与球迷进行了互动,俱乐部总经理黄祖刚表示,中泽队在着力重视一线队成绩的同时,将努力做好青训、球迷工作,让沈阳足球重新红火起来。

  沈阳是中国足球的重镇,这片沃土曾输送了数百位国脚,以及郑智、杜震宇、肇俊哲、李铁等多位中国足球先生,但随着金德队远走他乡,东进队掉入乙级,沈阳足球在2013年底跌到了足球职业化以来的低谷。低谷中,沈阳本土企业中泽集团接手了中甲球队沈阳沈北,他们要做的就是激活低谷中的沈阳足球。

  新赛季,中泽队在开局连续4个客场的不利赛程下,取得了不败战绩,这缘于球队实力的稳步提升。冬训期间,中泽队不仅留住了少帅李金羽和外援佐兰、何塞,而且引进了前国门杨君,曾在中超杭州绿城效力的杨子,以及韩国籍后腰金泰橪。人员配备的充裕保证了球队成绩稳中有升。

  此外,中泽俱乐部在青训和球迷工作上也下了大工夫。据介绍,由于本赛季中甲联赛的预备队比赛成为硬性规定,为高质量完成预备队联赛,中泽俱乐部计划预备队客场比赛还是以一线队替补为主,主场的比赛由U19预备队承担,给他们锻炼的机会。此外中泽也健全了U17梯队。

  黄祖刚表示:“除了U19和U17两支球队之外,俱乐部还要加强其他年龄段足球人才的建设和培养,下一步我们还要和一些小学联系,将沈阳足球做成系统的工程。”

  球迷领袖出身的黄祖刚十分重视球迷工作。12日,中泽队将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黄祖刚表示,他们将从交通、饮食等多方面为球迷打造舒适的看球环境;另外,俱乐部主题口号、吉祥物、球童等与球迷密切联系的元素都已出炉,沈阳中泽将成为球迷永远的家。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