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夏洛特宣布申办NBA全明星赛

2014年08月13日10:2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洛特宣布申办NBA全明星赛

新华社华盛顿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夏洛特黄蜂队和夏洛特体育基金会12日宣布正式申请承办2017年或2018年NBA全明星赛。

夏洛特方面人员已经于12日飞往纽约会见NBA总部负责人员商讨具体事宜。

黄蜂队高层惠特菲尔德表示:“这对于夏洛特黄蜂队球迷和卡罗莱纳地区的球迷来说都是重要的一刻。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机会,全明星赛是一个全球的舞台,在这里不仅有全美国最好的球员,更汇集了全世界篮球的顶尖高手。”

据惠特菲尔德估计,将会有8至10座城市与夏洛特争夺赛事举办权。

夏洛特上一次举办NBA全明星赛还要追溯到1991年。目前黄蜂队的主场位于夏洛特主城区,需要花费4000多万美元进行翻新才能够达到举办全明星赛的标准。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