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南京武汉申请承办2019亚洲杯 足协:5城市已申办

2013年03月20日07: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亚洲杯

本报讯就在1月下旬中国足协确认申办2019年男足亚洲杯赛事后,亚足联近日向中国足协发来了申办要求细则。中国足协必须于6月1日之前向亚足联正式提交申办协议。目前,已有南京、武汉等多座城市向中国足协发来承办申请。

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划,中国足协于今年1月下旬,向亚足联提出申办2019年男足亚洲杯。中国足协上周举行特别会议,亚洲杯申办工作小组也应运而生。据了解,除中国足协外,还有其他10个国家的足协确认申办2019年亚洲杯。

据足协有关人士透露,目前已经有5座左右的城市向中国足协提出承办亚洲杯赛事,其中包括南京、武汉两座足球重点城市。该人士介绍,亚足联规定,获得承办资格的国家应至少提供5座比赛场、10座训练场。由于6月1日是亚足联规定的申办国提交申办协议的最后期限,因此留给中国足协确定承办城市的时间已经非常有限。足协人士呼吁道,“由于申办这样的大型赛事,不仅需要体育部门的支持,也需要其他有关部门、各地方政府的鼎力协助,我们也希望有意承办的城市加快行动步伐。”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