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李晓霞:状态未到自己最佳 亚洲杯目标小组出线

2014年03月20日16:45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晓霞:状态未到自己最佳 亚洲杯目标小组出线

第27届乒乓亚洲杯赛首轮在湖北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李晓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并且想把个人最好的状态留在东京世乒赛上。

李晓霞坦言参加此次亚洲杯对成绩并没有过高要求,“打完直通后身体不好没有系统训练,又参加了人代会,封闭训练了一个星期就到这里来比赛,只是希望有个很好的心态。”说道自己的状态,李晓霞说:“我觉得自己的状态还没有到最好的时候,甚至连一半功力都不到,此次参赛就是要发现自己哪里有不足。”

李晓霞来说,之前两次参加亚洲杯的成绩并不理想。“我还没有拿过亚洲杯,之前我参加过两次,一次小组都没出线。”同时她也透露了参加本次比赛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因为全运会之后一直没有系统训练,我也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会发挥出什么样的水平来,所以这次要先小组出线,争取比上次成绩好一些。”

谈到再次参加人代会,李晓霞感觉到自己更自信,同时身上的责任重大。“因为我们从小就接触体育专项,所以在文化方面确实不如一直学习的人。我们有很多劣势,我也和其他运动员沟通过,希望能够有更好的内容向国家汇报。责任重大,今年大家对我的关注度更多更熟悉了。”

说道自己的提案,李晓霞表示自己代表体育界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提出对无名运动员退役之后生活的一些帮助相关提案。像乒羽网球这些项目的知名运动员可能大家都知道,但是有些项目不太被人关注,运动员退役之后面对很多困难。”李晓霞说。(Kevin)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