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长得太帅也有烦恼 帕森斯遇车祸被女司机索要签名

2014年04月15日09:1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杨磊)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在今天训练前遭遇车祸,所幸没有人员受伤。让他哭笑不得的是,他被闯红灯肇事的女司机认出,然后还向他索要签名。

事故发生在丰田中心外,帕森斯驾驶的SUV被一辆闯红灯的汽车撞上,双方都没有受伤。但是帕森斯不得不推迟投篮训练来处理这起事故。

帕森斯说:“她说她闯红灯了,一切都是她的错。她开了一辆小车,结果就把我的保险杠撞坏了。她人没事,还掏出她的保险卡要我在上面签名。”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