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马五爷为国安出战200场 马季奇:我想留下来

 张巍

2014年08月11日08: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季奇:我想留下来

马季奇昨天的射门欲望特别强烈。

昨天的比赛进行到全场第5分钟的时候,工体的数万球迷齐声高喊“马季奇、马季奇”。这独特的加油助威方式,送给了昨天代表国安出战第200场正式比赛的马季奇。而马五赛后直抒胸臆,表达的意思只有一个:我想留下来。

“他赛前跟我说,‘哥们儿帮我进俩球吧,今天我200场’。”昨天梅开二度的德扬在赛后透露了这样一个小秘密,“我很乐意满足他这个要求。”而主教练曼萨诺赛后更是直言,“赛前我不知道这是达科在国安的第200场比赛,但是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他都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昨天的马季奇非常兴奋,除了干好自己在中后场防守的老本行之外,马季奇还多次尝试远射,因为他非常渴望在这场有纪念意义的比赛中,打进一个运动战进球。尽管最终没有如愿,但是能以一场胜利结束自己在国安的第200场正式比赛,马季奇也算圆满了。

“我喜欢北京,这里已经成为我的第二个家,如果有可能,我希望能够在北京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马季奇在赛后的采访中,毫不掩饰自己对于续约国安的渴望。今年年底,将是马季奇和国安合同到期的时候,2009年初来到国安,今年已经是马季奇为御林军效力的第6个赛季了。“我觉得北京国安队是中国最好的俱乐部,北京的球迷是亚洲最好的球迷,我的心是绿的,我的球衣肯定是绿的,我特别想在北京退役,而且我的身体还可以吧? 毕竟退役在一个大的俱乐部和在一个小的俱乐部不太一样的。”马季奇已经鲜明地表达了自己想要留在国安的愿望,而国安显然还需要仔细考量一番。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