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季奇正式续约国安一年 埃尔顿转会仍存变数

张巍

2014年11月03日08: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季奇正式续约国安一年 埃尔顿转会仍存变数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安的2014赛季正式结束,而马季奇的去留也有了定论:昨天国安与马季奇续约一年,未来一年,马五爷依然属于国安。

其实早在两三天之前,马季奇已经在和北青报记者的交流中表示“续约已经差不多完成80%了”,而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通过自己的官方微博对外公布,俱乐部已经正式和马季奇续约一年,希望达科在2015赛季可以为球队贡献更多的力量。

事实上,马季奇的续约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国安俱乐部在与曼萨诺续约之后,立刻谈到了队中两名合同即将到期的外援是去是留。主教练曼萨诺并没有像前几任洋帅那样提出要在明年引进自己相中的外援,而是非常坦率地表示希望马季奇和埃尔顿都能够留下来,自己也可以根据不同的对手来进行不同的组合,也就是说马季奇虽然明年已经35岁,但曼萨诺认为马季奇完全可以一用。

在这种情况下,国安迅速就与马季奇完成了续约。在续约谈判上,几乎没有费太多力气,因为马季奇本身也愿意留在国安,双方很快就待遇以及合同年限达成了一致。至于埃尔顿,由于还需要与尤尔加登俱乐部完成转会谈判,加上需要处理乌塔卡的合同为埃尔顿腾出外援名额,国安与埃尔顿暂时还没有达成一致。但是昨天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外援变动余地不大”,其实已经表明,埃尔顿的正式转会,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