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周挺含泪自曝明年赛季后退役 望年轻人能顶上来

张巍

2014年11月03日08: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挺含泪自曝明年赛季后退役 望年轻人能顶上来

昨天赛后,周挺、徐云龙和邵佳一三位老将在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出了未来的计划,周挺透露明年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他将在国安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应该能在国安再踢一年,明年是在国安最后一年了,在这儿退役,2015赛季是该结束了。”说这话的时候,周挺眼眶湿润,赛场上的硬汉形象已经彻底不见。

而徐云龙则表示明年他将继续征战,“从位置上说我比周挺和邵佳一都轻松。”邵佳一则认为退役是一件很难决定的事情,“明年不踢的话也是正常的,这是一个比较难做决定的事情。但是我的位置和周挺、徐云龙不一样,国安中前场进攻流畅性非常成熟,我们的人员非常齐备,年轻队员表现出的能力,发挥得确实可以。”

值得一提的是,三位老将都希望国安队内的年轻球员能顶上来。周挺坦言,“希望买的几个后卫能继续发挥,希望年轻球员不要让我们继续耗下去,希望国安2015赛季更进一步。”至于徐云龙,更是早已经表示“我希望年轻球员能争位置而不是等位置”。老将们已经做出了表态,接下来就要看队伍里的年轻人了。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