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徐云龙邵佳一重返国足 恒大11人占半壁江山

2014年10月30日09:2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云龙邵佳一重返国足 恒大11人占半壁江山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参加11月份两场热身赛的国家队集训大名单。本期集训名单多达41人,教练组将根据表现确定国家队第四期集训23人名单。恒大有11名球员入选,国安有包括徐云龙和邵佳一在内的7名球员入选。

  据了解,因U22国家队将于11月参加在武汉举行的四国足球邀请赛,本期大名单内没有U22国家队适龄球员,所以有很多老面孔被征召。或许在佩兰看来,1979年出生的徐云龙和1980年出生的邵佳一并不算老。

  除了邵佳一和徐云龙这二老,国安入选新一期国家队的还有朴成、张呈栋、雷腾龙、杨智和张稀哲。11月10日左右,国足将在南昌集结开始新一期集训,并在14日与新西兰国足进行一场热身赛。11月18日,国足转场西安迎战洪都拉斯队。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