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邵佳一携徐云龙再进国足 张稀哲:一哥人气最旺

2014年10月30日08:0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邵佳一携徐云龙再进国足 张稀哲:一哥人气最旺

  【边路】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本周日,国安即将坐镇主场向中超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刺。昨日,球队在外场进行了训练,上一轮绝杀恒大的邵佳一成为球迷追逐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国足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这位34岁的老将名列其中。

  明日,国安将封闭训练,全力备战周日对河南建业的比赛。中超联赛已接近尾声,因此,昨日到工体外场观看主队训练的国安球迷非常多。训练结束后,国安名誉主席罗宁与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给球队打气加油。

  昨日的训练,队员都十分积极。备受球迷关注的邵佳一状态火热,在分组对抗中,他接陈志钊的传球打进了一记精彩的凌空引来球迷的欢呼。训练结束后,邵佳一走出场地立刻被球迷包围,大家纷纷索要签名合影。张稀哲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一哥人气一直都是最旺的。”

  昨日下午,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足大名单,国安7将上榜,其中包括邵佳一和徐云龙两名老将。他们上一次进入国家队,一个是在2011年,另一个则在2008年。在得知入选国家队后,二人纷纷表示惊讶。邵佳一说很感谢佩兰的认可,“入选大名单可能也是对我们这些老队员的一份鼓励吧。”他也希望国家队给年轻人更多的锻炼机会。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