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湖人队新秀兰德尔出师未捷腿先折

宋翔

2014年10月30日08: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20岁的湖人队新秀兰德尔在参加NBA正式比赛的第一场时就得到了右腿骨折的结果,很是不幸。这名很有性格的内线球员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不想成为奥尼尔,我要成为科比。”昨日这名新秀用另外一种方式追随了老大哥的脚步。

兰德尔在已经是垃圾时间内的一次上篮时,在空中和对方球员发生身体对抗,下落时左腿绊到了右腿并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此后的兰德尔被用担架固定抬出场外,事后诊断为胫骨骨折,可能要手术治疗。

兰德尔原本被湖人队视为一个新赛季重点培养的队员,但没想到仅打了一场就受了重伤。科比说:“遭遇这样的伤病,像我这样的NBA老兵都会感到异常艰难,更不要提这样年轻的球员。我在事后安慰他说,要坚强,现在什么都不要想,好好恢复身体。”在新赛季开始前湖人队出现了一些伤病,像是纳什、尼克·杨等球员,而如今兰德尔的重伤无疑令这支队伍雪上加霜。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