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科比生涯总得分超越乔丹 升至NBA历史第三位

2014年12月15日11: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5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对于科比-布莱恩特和他的球迷来说,历史性的时刻到了,本场比赛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完成了历史性的超越,小飞侠的生涯总得分超越迈克尔-乔丹,升至历史第三位,仅次于贾巴尔、马龙。

这场比赛,所有的焦点都在科比身上,因为科比距离乔丹的32292分,只有8分差距,因为只要再得9分,他就将超越乔丹,成为NBA史上总得分排名第三的球星。

NBA历史排名前五名的球员名单

1 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 38387  

2 卡尔·马龙 36928  

3 科比·布莱恩特 32310 截止到2014年12月15日

4 迈克尔·乔丹 32292  

5 威尔特·张伯伦 31419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