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又有人赛季报销 小将亨利被确诊为跟腱撕裂

2014年11月26日15:31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又有人赛季报销 小将亨利被确诊为跟腱撕裂

  本报讯 本赛季对湖人队来说,又是一个被伤病折磨的赛季。北京时间昨日湖人确认,小将泽维尔·亨利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被确诊为跟腱撕裂,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场次比赛。

  据湖人官网透露,泽维尔·亨利在训练期间受重伤。据主帅斯科特介绍,湖人昨日像往常一样做3对3的训练,亨利在训练中无人对抗的情况下倒地,还说自己听到了“啪”的一声。“他被彻底摧毁了。”斯科特表示。经过检查,亨利左脚跟腱撕裂,成为本赛季至今第3位赛季报销的紫金球队球员,之前2人是史蒂夫·纳什和朱利叶斯·兰德尔。

  “我们对亨利抱有极大的希望,因为我们清楚他之前为了复出是多么努力,”斯科特说道,“对我们来说,这是失落的一天。”斯科特同时表示,此次受伤对亨利的打击极大。

  上赛季亨利因伤只为湖人队打了43场球,今年4月他接受了左手韧带修复手术和右膝关节镜手术。但因为膝盖未能完全康复,亨利缺席了训练营并曾前去德国接受治疗。

  本赛季至今,现年23岁的亨利只打了9场球,场均出场9.6分钟交出2.2分0.4篮板的数据。亨利受伤之后,林书豪在推特上写道,“请大家为亨利祈祷……我的兄弟,尽快康复”。

  湖人队又一次被伤病所困。在此之前,纳什和兰德尔双双赛季报销。与此同时,尼克·杨和里安·凯利都曾因伤缺阵多时。

  (杨 怡)

(来源:南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