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父子去巴西为恒大引援 时间共为期一周

2014年11月26日14:30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父子去巴西为恒大引援 时间共为期一周

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迪马济奥日前透露,里皮父子已于前天抵达巴西,进行为期一周的外援考察工作,为广州恒大新赛季引援打前哨。

里皮带领恒大再次拿到中超联赛冠军后,他功成身退,让昔日弟子卡纳瓦罗担任执行主教练,自己则出任技术总监。恒大方面表示,里皮今后依旧负责挑选外援,但之后与外援的签约洽谈,不再由里皮负责。不过,里皮的儿子毕竟是一位足球经纪人,在球员选择方面有自己独特的一套。这一次,里皮前往巴西也带上了儿子。

迪马济奥称,里皮父子将在巴西考察一周左右。恒大一直很青睐巴西外援,之前带领恒大首夺亚冠冠军的孔卡和穆里奇就是其中的代表。迪马济奥称,里皮父子有可能会观看巴西国际和米内罗竞技的比赛。不过根据小里皮的社交软件发布的消息,父子俩已经观看了巴甲克鲁塞罗和戈亚斯的比赛,最终克鲁塞罗凭借里贝罗的制胜球,以2∶1击败对手提前卫冕巴甲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里贝罗之前曾和恒大传出过绯闻。里贝罗的技术风格和孔卡类似,巴西世界杯结束后他也入选了巴西国家队。这名金左脚在本赛季的巴甲联赛中出场30次,贡献6球,并送出10次助攻,甚至引起了尤文图斯以及曼联等俱乐部的关注。此番,恒大即便看中了里贝罗,但要想说服他加盟中超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此外,23岁的巴西国脚里卡多·戈拉特也是一名值得关注的球员。23岁的他本赛季出场25次,打进15球,是球队在巴甲成功卫冕的功臣。在对阵戈亚斯的比赛中,戈拉特帮助克鲁塞罗队首开纪录。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