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新赛季外援升级 里贝罗与戈拉特是考察重点

2014年11月25日14:5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新赛季外援升级 里贝罗与戈拉特是考察重点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广州恒大主帅里皮与恒大高层已抵达巴西,开始了“外援升级”工作,巴甲冠军克罗塞罗队的中场核心里贝罗首先进入了恒大的引援榜。

  据悉,里皮和自己的儿子大卫·里皮以及恒大高层一行,是在巴西当地时间11月22日抵达巴西的,并在次日现场观看了巴甲卫冕冠军克罗塞罗队主场与戈伊亚斯队的比赛,克罗塞罗队2比1击败对手,提前两轮卫冕成功。

  在这场比赛中为克罗塞罗队打进致胜一球的正是里皮此行重点想引进的球员埃弗顿·里贝罗,这位巴甲金左脚球员在本赛季巴甲出场30次,打进6球,10次助攻,在助攻榜上与孔卡并驾齐驱,并列第一。里贝罗的特点与孔卡极为相似,正是恒大希望引进类型的球员。此外,克罗塞罗队的23岁巴西国脚里卡多·戈拉特也是里皮此行重点关注的球员之一,这位前场多面手在本赛季巴甲出场25次打进15球,暂居巴甲射手榜第一位。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