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里尼奥否认“蓝军”有意罗伊斯

2014年11月25日11:3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里尼奥否认“蓝军”有意罗伊斯

  新华网伦敦11月24日体育专电 多特蒙德队球星罗伊斯的未来去向成为近期欧洲足坛的一个热门话题。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24日表示,不会在下赛季将这位德国国脚带到斯坦福桥。

  “我们不需要罗伊斯。对我们来说,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罗伊斯属于多特蒙德,”穆里尼奥说。

  罗伊斯与多特蒙德队的现有合同到2017年到期,不过合同中包含的解约条款意味着他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以至少2500万欧元的身价离开“大黄蜂”。

  拜仁慕尼黑队主席鲁梅尼格此前曾表示出对罗伊斯的兴趣,英超曼城和阿森纳两家俱乐部也加入到追逐罗伊斯的队伍中。

  尽管自称与多特蒙德队主帅克洛普私交甚好,但“魔力鸟”并没有将罗伊斯带到英超赛场的想法。

  “他是位世界顶尖球员,但我们在这个位置上也有很多世界顶尖球员,”他说。

  不过对于目前的罗伊斯来说,日子可不好过。他在22日战平帕德伯恩队的联赛中右脚踝韧带撕裂,将缺阵六周。这是他在近一年中第六次受伤。

  多特蒙德队在前12轮联赛中输掉7场,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的最差开局。目前他们在18支德甲球队中积分仅列第16位。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