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拜仁大将拉菲尼亚韧带撕裂 将缺阵德国超级杯

2014年08月12日14:5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大将拉菲尼亚韧带撕裂

本周三拜仁将在德国超级杯中对阵多特蒙德,这是本赛季拜仁的首场正式比赛。但在比赛前拜仁却连遭伤病打击,先是里贝里确定膝盖受伤无法参赛,随后拉菲尼亚也受伤了。拜仁俱乐部官方网站已经正式宣布,拉菲尼亚的左脚踝外侧韧带撕裂,可能因此长期缺阵。

在上周六拜仁全队来到安联球场为球迷们进行了表演性质的训练,但就在这次强度不大的训练中,拉菲尼亚却突然倒地受伤,随后被立即送出球场接受治疗。当时可以看到倒地不起的拉菲尼亚痛苦地按住受伤的脚踝,而在接受初步治疗后,拉菲尼亚也向媒体表示,“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而拉菲尼亚的这种预感在上周日得到了证实,周日上午拜仁俱乐部安排拉菲尼亚接受了详细检查,最终确定他的左脚踝外侧韧带撕裂。虽然拜仁官网没有透露拉菲尼亚将因此伤停多久,但韧带受伤一般都会让球员长期伤停。拉菲尼亚自己也为此很失望,“显然我非常失望。在今年夏天的备战中我一直做得很好,但现在却受伤了,我非常非常难过。”

这意味着拉菲尼亚肯定无法参加本周的德国超级杯,不过拜仁方面也无需太过担心,他们队内有足够的人选替代拉菲尼亚。《慕尼黑日报》称,今夏加盟拜仁的新援罗德和丹麦小将霍伊别格都有可能在德国超级杯上担任拜仁首发右后卫。此前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就曾表示,新赛季罗德可能在拜仁踢边后卫,而霍伊别格上赛季已经赢得了主帅瓜迪奥拉的信任,在拜仁对多特蒙德的德国杯决赛中这位小将就曾首发并踢满全场。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