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拜仁会员数升至世界第一 中国球迷明年可网购拜仁商品

2014年11月29日09: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会员数升至世界第一 中国球迷明年可网购拜仁商品

  新华网慕尼黑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班玮)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CEO鲁梅尼格等高管28日宣布,近几个赛季战绩赫赫的拜仁目前正式会员已超过25万,成为世界上拥有正式会员最多的体育俱乐部。鲁梅尼格还透露,明年起中国球迷可直接网购拜仁商品,最快可在8小时内到货。

  同时,拜仁在经营上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佳绩,2013-2014赛季营业额在该俱乐部史上首次超过5亿欧元。

  鲁梅尼格等拜仁高管是在28日晚拜仁俱乐部在慕尼黑奥迪球馆召开年度会员大会上宣布上述消息的。

  根据拜仁提供的最新统计数字,该俱乐部目前拥有正式会员总数为251315人,超过了原先世界排名第一的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后者目前会员总数为23.5万。排名第三的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有177246名会员。

  鲁梅尼格在致辞时专门提到中国,说拜仁已将中国视为俱乐部最重要的海外待开发市场。作为开发中国市场的一项重要举措,拜仁已与DHL公司签署协议,将于明年开始在中国开展拜仁纪念商品电子商务服务,也就是通过网店订购方式销售拜仁球衣等标志商品。鲁梅尼格说,有了这种直接的电子商务服务后,中国的球迷网上订购后最快将可在8小时内得到心仪的拜仁球衣等商品。

  据拜仁俱乐部提供的消息,拜仁足球队还计划明年夏季再次访问中国,拟打三场友谊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鲁梅尼格说,目前拜仁已不折不扣地成了世界上最有人气的足球俱乐部,其表现不光在会员人数,还包括拜仁上赛季售出的球衣总数(约130万件)比其他17支德甲球队售出球衣的总和还多,拜仁的比赛目前有18个国家和地区直播,拜仁还有25种语言的Facebook交流平台。此外,拜仁主场慕尼黑安联球场建成10年来,每场比赛球票都能销售一空。

  根据拜仁财政总监德雷森在年度大会上宣布,2013-2014赛季拜仁总营业额达5.287亿欧元,税后利润达1650万欧元。他说:“毫无疑问,拜仁目前无论在比赛还是经营方面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根据拜仁公布的最新统计,对拜仁经营业绩作出贡献的最主要两项是商业赞助和纪念商品销售。拜仁上赛季收获的赞助额同比增长15%,达1.174亿欧元;纪念商品销售更是跃升了27%,达1.052亿欧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