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拜仁慕尼黑19日宣布与罗本续约3年

2014年03月20日14: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慕尼黑19日宣布与罗本续约3年

  新华网柏林3月19日体育专电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19日宣布与队中的荷兰球星罗本续约至2017年。

  目前在德甲足球联赛积分榜上,拜仁领先第二名多特蒙德23分。如果在22日与美因茨的比赛中取胜,那么拜仁几乎可以提前锁定本赛季联赛冠军,而罗本无疑也将在本场比赛中起到关键作用。

  已到而立之年的罗本说:“很高兴能够与拜仁续约,我们要在一起获得更多的荣誉。”

  他说:“我在这里已经五年了,但我还要在这里继续三年的旅程。这里就像是我的家,我感觉很快乐。”

  在去年温布利进行的欧冠决赛中,罗本打入制胜一球,帮助拜仁时隔多年后再次获得欧冠冠军。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赛后曾表示:“罗本是位出色的球员,他在这场决赛中体现了自己的重要性。”

  21日,瑞士尼翁将承办欧冠八强的抽签仪式,闯入八强的拜仁将等待着自己的对手。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