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拜仁欧冠七连胜终止 瓜帅坚信球队会晋级四强

2014年04月03日10:18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欧冠七连胜终止 瓜帅坚信球队会晋级四强

  曼联1日在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以1:1战平来访的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

  由于拜仁持有一个客场进球优势,曼联要想在9日客场的第二回合比赛中晋级半决赛,困难较大。拜仁已经锁定德甲冠军,而英超中名列第七的曼联还在争取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自从1999年曼联击败拜仁赢得欧洲冠军后,两队在欧冠比赛中6次交手,曼联只胜1场。

  上半场,曼联控球率只有22%,但他们创造了多次射门机会。第58分钟曼联取得领先,队长维迪奇在门前将鲁尼开出的角球顶入球门远角。但这一领先只维持了9分钟。替补上场的曼祖季奇头球妙传中路跟上的施魏因施泰格,德国国脚凌空将球打入左上角。

  这个比分也保持到最后,这场平局终止了拜仁在欧冠中7连胜的纪录,但主帅瓜迪奥拉说他相信全队会最终晋级四强。 据新华社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