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瓜迪奥拉率拜仁夺双冠 准备明年冲击“三冠王”

张巍

2014年05月19日09: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瓜帅夺双冠瞄准下赛季

昨天凌晨的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拜仁慕尼黑收获了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冠军:通过加时苦战,拜仁2比0战胜多特蒙德,再次成为联赛杯赛双冠王,而本赛季饱受争议的瓜迪奥拉,已经把眼光放到了下赛季。

尽管早早就锁定了德甲联赛冠军,但是欧冠半决赛两回合0比5不敌皇马的结果,让心高气傲、一直以带拜仁卫冕三冠王作为目标的瓜迪奥拉多少有些失落。“在拜仁慕尼黑眼中,就算取得德国杯,达成双冠王,也就是个及格分。”在德国媒体看来,德国杯之于拜仁慕尼黑,已经不容有失。

而对瓜迪奥拉来说,对手多特蒙德还有特殊的意义:赛季初的德国超级杯,他就输给了克洛普,联赛中瓜帅也没能占到便宜,因此昨天的德国杯决赛,是拜仁本赛季战胜多特蒙德最后机会。而事实证明,多特蒙德绝对是个好对手,拜仁慕尼黑直到加时赛,才由罗本和穆勒取得进球最终2比0胜出,而收获联赛杯赛双冠王,瓜迪奥拉的拜仁处子赛季,也算及格了。

仅仅执教一个赛季,瓜迪奥拉过分追求控球的比赛风格,已经招致了包括贝肯鲍尔在内的不少人的争议,队内更是出现了支持和反对的两种声音。不过昨天凌晨夺冠之后,瓜迪奥拉明确表示,“下赛季依然按照我的风格踢。”补充了莱万多夫斯基,再加上夏季的转会,瓜迪奥拉在明年,势必将再冲三冠王。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