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拜仁继续挖角多特 贝肯鲍尔:买罗伊斯不是说说而已

2014年10月22日10:2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杨磊) 自从格策和莱万多夫斯基被拜仁挖角之后,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就不那么融洽了。眼下,拜仁又对多特一名大将打起了念头,这就是“大黄蜂”球队核心罗伊斯。

近日,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拜仁和罗伊斯之间的转会传闻,他表示拜仁肯定不只是说说而已,他们的态度是认真的。

拜仁对罗伊斯感兴趣几乎已经成了公开的秘密,鲁梅尼格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已经亲口确认,球队接下来会讨论求购罗伊斯的事情。

对此,身为拜仁荣誉主席的贝肯鲍尔表示:“如果拜仁想着手做些什么,那他们的态度就必然是严肃认真的。”

今年25岁的罗伊斯是德国新生代球员中的佼佼者,这位前场多面手不仅能力超群,更是有着俊朗的外貌,这也让罗伊斯从成名之日起就成为欧洲各大豪门争抢的对象。不过凭借着对于家乡和俱乐部的热爱,罗伊斯一直留守多特蒙德,并成为了“大黄蜂”崛起的支柱。本赛季多特蒙德成绩不佳,德甲赛场上难求一胜,目前仅仅处在降级区边缘,对于罗伊斯来说,如果今年多特无法取得冠军,转投他队也并非不可能。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