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73秒从天堂跌地狱 或19年来第一次告别欧冠

2014年04月11日13:29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73秒从天堂跌地狱 或19年来第一次告别欧冠

  ■永顺

  埃弗拉的世界波,让曼联取得领先。然而好景不长,仅仅73秒钟后,拜仁扳平比分,10分钟后,拜仁反超比分,曼联本赛季的欧冠之路随之走到终点。

  由于曼联如今排名英超第七,而英超只有前四名才能跻身欧冠,因此“红魔”若想跻身下赛季欧冠只能寄希望于本届欧冠捧杯,以冠军身份参赛。现在,随着曼联不敌上届冠军拜仁无缘四强,他们下赛季也将告别欧冠,这是19年来的第一次。

  对于维迪奇等曼联球员而言,昨晨是他们在“红魔”的欧冠告别演出。那么备受质疑的莫耶斯呢?正如莫耶斯赛后所说,曼联迫切需要重组,并且东山再起,但不知他是否有勇气承认,曼联重组正应该从他开始。

  平心而论,昨晨客场对阵拜仁,无人看好曼联。然而,埃弗拉下半场开始不久的一脚世界波率先破门,让“红魔”一下看到了爆冷的希望,莫耶斯也振臂欢呼。不过仅仅73秒之后,拜仁通过几脚传球,便由曼祖基奇头球扳平比分,而盯防曼祖基奇的正是埃弗拉。埃弗拉或许还沉浸在刚刚破门的喜悦之中,曼联就被拜仁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这也是埃弗拉和整个曼联噩梦的开始,拜仁主将罗本随后两次突破埃弗拉的防守,先是助攻穆勒进球,随后自己得分,使曼联从天堂跌入地狱。此时的莫耶斯开始低头不语,甚至抹泪,他为曼联,也为自己而伤心。

  埃弗拉昨晨的表现可谓浓缩了曼联整场比赛的状态,他的精彩进球只是“红魔”晋级的一种假象而已,残酷的现实是一旦拜仁发威,曼联便不是对手。莫耶斯说:“就算你还是个孩子,你也会被教导不要丢球太快。我们丢球太快,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来源:福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