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曹阳进球并染红 泰达不敌舜天四轮不胜

2014年08月14日09: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阳进球并染红 泰达不敌舜天四轮不胜

   新华网天津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在13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0轮较量中,近来状态不佳的天津泰达未能借主场之利摆脱颓势,以1:2告负江苏舜天队,至此已经连续四轮不胜。

   泰达队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联赛前十轮表现低迷,一度在保级线上挣扎。但随着主帅阿里·哈恩调整战术打法,泰达队状态回升,一度连续六轮不败。目前泰达却又进入连续多轮不胜的低潮。上轮客战垫底球队阿尔滨毅腾,依然0:0互交白卷。而客队江苏舜天近来状态同样疲软。

   此役开场后的一段时间,双方攻防节奏很快,但两队并没有形成真正有威胁的攻势,此后比赛陷入胶着,略显沉闷。直到上半场快结束前,江苏舜天打破僵局,改写比分。孙可右侧开出角球,安塔尔禁区内侧身凌空打门破网。

   0:1落后的泰达队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进行了人员调整,用曹阳替下郭皓。而曹阳刚上场就取得了进球,扳平比分。第48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开出任意球,曹阳禁区内高高跃起,力压埃雷尔森头球攻门得分。进球后的曹阳因为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

   这位前国脚注定成为当晚的焦点人物。曹阳在受伤下场治疗后,未经主裁判同意就入场触球,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随后舜天进行人员调整并加强进攻,在第67分钟再度进球。托洛扎禁区内接吴曦精准直塞后弹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锁定胜局。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