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洪波感谢球员没有失控 舜天连夜上书足协

冯兴

2014年11月10日07:58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洪波感谢球员没有失控 舜天连夜上书足协

赛后,本场比赛央视解说嘉宾、前国脚徐阳发微博说:“赛后我反复看了吴曦的那次铲球,确实是先铲到了球,这应该不是一个点球。比赛已经结束,再去纠结裁判判罚已无意义,电光石火的一瞬间的确很难判断。对双方来说更应该总结的是比赛中的稳定性和技战术的应变能力!4:2,才踢完上半场,比赛还有90分钟,一切皆有可能!”

对于这样的解释,舜天球迷却不买账,球迷“喝到自然醒”说:“两个点球也就算了,关键是还给了舜天5张黄牌,直接导致任航、吴曦、埃雷尔森和艾利亚斯四大主力停赛,裁判出牌这么准,直接让舜天下轮也无还手之力了,足协要这么玩,那也真是醉了。”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高洪波说:“首先祝贺鲁能赢球,祝贺鲁能99%获得2014年足协杯冠军。感谢球员没有失控,没有把比赛的良好氛围打乱,中国足球需要一个健康的环境去发展。”说完这段话后,高洪波没有给记者提问的机会,直接说身体不舒服,就这么结束了新闻发布会。“没想到,最后我们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舜天俱乐部一工作人员愤怒地表示。

记者了解到,昨晚,舜天俱乐部已连夜写了报告,并传真给了中国足协,希望裁委会对于昨天主裁判埃文斯的表现进行评估。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