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杯前埃里亚斯剃须明志 舜天要打好180分钟

张昊

2014年11月09日09:0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杯前埃里亚斯剃须明志 舜天要打好180分钟

今天下午3点35分,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将在济南奥体中心打响,首次晋级决赛的江苏舜天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昨天下午两点,舜天全队抵达济南奥体中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在联赛取得第八名后,舜天没完成“保六争三”目标,不过在足协杯比赛中,舜天顺风顺水地杀进了决赛。原本通过联赛来获得亚冠资格的舜天把希望全部押在了足协杯上,可谓毕其功于一役。而昨天参加发布会的舜天外援埃里亚斯也特地剃掉胡子,大家都笑称他是剃须明志。

最近三个赛季,舜天还从未输给过鲁能,本赛季对阵鲁能也是一胜一平。对此,高洪波表示:我们只考虑接下来的比赛,我们面对对手怎么去准备,这场球明天鲁能开场的进攻和气势这是要关注的地方,足球是90分钟的运动、180分钟的运动,我们想办法把这180分钟怎么设定好,这是我们教练需要考虑好的问题。张昊

(责编:杨磊、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